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期间网络畅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9

    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进行。评估专家于30日来院,31日评估,6月1日离院。在此期间网络信息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保障网络的稳定、畅通。现将评估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1、网络信息中心所有人员5月30日至6月1日正常上班。

2、两位运维工程师5月30日晚5月31日在学院24小时值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事情需要请假,必须得到分管院长何鹏和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靳晓睿的批准方可离校。

3、5月30日下午,蔚彦和李论协助耐日拉图老师对主教学楼和东、西阶梯教室电脑系统进行逐一排查,做到能用、好用。保障5月31日上午专家听课正常进行。

4、5月31日全天,两位运维人员一名在行政楼待命,一名在核心机房待命,准备随时解决网络问题。

5、5月31日全天,靳晓睿、贾聪在学院待命,准备回答专家的提问或材料的抽查。

    网络信息中心及运维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此事,要把评估工作当成头等大事看待,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得出现任何差错。在评估期间,如果网络出现异常情况,首先要向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汇报,再做网络修复。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5月29日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0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