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校园网管理规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30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校园网管理规定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校园网是学校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校园网对于促进学校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人才的培养和推动学校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促进学校对外交流与宣传。为了加强管理,促进计算机信息资源和设施的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广大校园网用户服务,特制定本规定

一、   用户必须遵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校园网管理规定》以及国家有关法规、法律;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并对提供的信息负责。

二、   用户不得利用校园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化的信息。

三、   用户必须接受学校信息中心和国家安全部门依法进行的监督以及所采取的必要措施。

四、   用户不允许利用校园网进行商业和其它盈利性活动。

五、   用户不允许进行任何干扰其它网络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和网络设施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商品广告、散布计算机病毒、使用网络联入未经授权使用的计算机系统、人为破坏等。

六、   用户利用校园网获取和使用网络上的软件应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

七、   用户的IP地址是由学校信息中心自动分配使用,未经信息中心书面同意,用户不得擅自修改IP地址。

八、   校园网的所有用户有义务向学校信息中心报告任何违反用户守则的行为。

九、   对于违反《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校园网管理规定》的用户,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将采取相应措施,直至取消其联网资格。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0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