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家评审论证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 李月洁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1-13

    2017年11月7日,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的“专家评审论证实验室建设方案”会议。本会议邀请全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及虚拟现实行业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对智慧校园服务平台、无线校园方案、网络安全方案、虚拟仿真创新实验室方案、大数据实验室教学平台建设方案、攻防实验室方案及图书馆521机房改造方案等进行了监督评审。   

    本次会有的评审专家为:1)陈斌: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副教授,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空间信息软件测评中心测评专家;2)武俊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分会常务理事,内蒙古高等教育信息化协会理事长,内蒙古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3)黄铁铮:内蒙古科技大学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副主任;4)薛刚:鄂尔多斯市教育局电化教育馆馆长。   

    评审专家们对实验室的设备档案、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等符合性及有效性进行了评审。通过本次评审发现了个别方面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尽快按专家意见修改负责建设的实验室以及网络中心解决方案。


124E9

1070E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0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