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网站建设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主站    发布时间: 2017-06-12

    6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站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安胜利、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教务长刘建出席会议。

负责学院网络信息和宣传工作的人员分别就网站建设进展情况和信息投递审核进行了汇报和培训。

    安胜利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校园网建设和管理工作。学院门户网站和各二级网站是宣传学校办学成就、树立学校良好社会形象的窗口,各部门要站在维护学校和谐发展大局的高度,做好网站建设和整改工作。要落实责任,扎实做好网站整改工作。要做好网站栏目内容充实更新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部门网站建设的目标任务,责任到人。要规范程序,切实做好网络信息发布和数据更新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敏感性,及时做好网站信息和数据更新工作,向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广大考生及时准确的展示本部门的办学成就。

    刘建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网站整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各处室系部负责人、网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0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