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与网络升级改造专家论证会

作者: 陈东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1

  校园网上网实名制是保证网络安全的重要手段。网络安全不允许接无认证的设备,必须实现实名认证上网。同时对上网行为进行管理,以及为保证新增认证后,校园网能良好运行。

  2018年8月31日下午2点,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在教师楼105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与网络升级改造专家论证会。参与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吕文彦,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潘晔,鄂尔多斯市卫计委梁帅,以及数计学院部分老师。经过全方位、多角度的论证审议后,一致认为网络安全与网络升级改造方案可行,建议采购网络安全软硬件设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0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