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圆满完成了网络升级改造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5

    为了更好地适应全校师生在教学、科研、管理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对校园网越来越高的要求,我校于11月初,分三个时段进行了校园网核心设备与部分汇聚设备进行割接,安全设备的部署。此次割接共涉及核心交换机、出口网关、汇聚层交换机,网络安全设备等。所有工作于11月28日顺利完成。
    本次升级网络信息中心周密计划、合理安排、准备充足,确保业务中断时间最短。在升级过程中成功解决了异种网络设备互联的兼容性问题以及其它各种故障与困难。此次升级改造工作为校园网的快速、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0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