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见问题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校园网登录流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6


1. 打开浏览器输入172.16.11.54进入认证界面进行上网认证。

2.用户名输入学号或工号,密码输入默认密码123456点击连接,即可认证成功。

3. 注意!!!认证完成后请立即修改密码,修改密码需要连接到校园网中才可修改。

4. 浏览器输入172.16.11.53:8080/selfservice

进入校园网自助服务。

4.输入用户名、密码、校验码进行登录。

5.登录完成后点击修改密码即可修改自己校园网认证登录密码,点击我的设备可以查看已登录账号的设备。

6. 校园网教师可认证设备为5台,学生可认证设备为3台。

7.如果出现提示你使用的账号已达到同时在线用户数量上限!请浏览器输入172.16.11.53:8080/selfservice进入校园网自助服务,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后点击我的设备进行查看,然后将不属于自己的认证设备下线即可。

8.校园网认证是为了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使用校内资源,所以只对内网设备生效,在学校外上网无法使用此系统认证。

9.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https://nic.oit.edu.cn/lxwm.htm)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0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