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数字校园标杆学校”建设项目筹备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8

    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和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的关键时期,我院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数字校园标杆学校”建设项目的全区遴选,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有幸成为第一批“数字校园标杆学校”建设单位。
 

79E0

 

    5月17日,在学院康巴什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数字校园标杆学”建设项目筹备会。何鹏副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靳晓睿主持。
    靳晓睿对我院“数字校园标杆学校”建设项目的战略目标、信息化现状分析以及数字校园标杆校园项目的工作思路作了情况汇报。提出建设数字校园标杆院校,要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寻找领先的创新点和突破口。

6BA3

 

    会上何鹏副院长就推进“数字校园标杆学校”建设项目作了重要指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教育部的办学宗旨。二是切实重视项目,加快项目实施。三是抓住发展机遇,抢占数字化制高点。四是增强执行力,实现竞争力。信息安全是核心、培养人才是中心,服务师生是初心,只有建成安全稳定、师生满意的数字化校园,才能成为标杆。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0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