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软件弹窗篇

作者: 杜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8

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师生办实事


软件弹窗篇


由于一些人尽皆知的原因,如今电脑中的弹窗广告不断增多,许多人都为此伤透了脑筋。不过,大部分电脑防护软件中的内置功能都可以轻松解决这一问题,但是部分软件关闭弹窗需要收费,要不就是软件占用电脑运算资源比例太高。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安全软件,火绒安全软件,安装使用简单,界面简洁易用,不捆绑安装,不弹窗广告,占用小、配置要求低,目前市面上最轻巧的安全软件,仅有同类产品的十分之一,不拖慢电脑速度, 不会影响正常办公 。经过部分师生的实测反馈,一致的好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软件的安装和怎样开启弹窗拦截功能

1、下载火绒安全软件个人版并正确安装。(下载链接https://www.huorong.cn/)




2、打开火绒安全软件,点击右下角“安全工具”>> 点击“弹窗拦截”。具体见下图:



3、在火绒安全-弹窗拦截中点击【开启拦截】按钮即可成功开启拦截功能。具体见下图:



至此,80%左右的弹窗广告都会被火绒成功拦截,但是偶尔也会有漏网之鱼的流氓弹窗广告,那么此时我们就只能通过人工拦截该弹窗广告了。请继续看下面步骤:


4、点击上图的截图拦截之后,把鼠标移动到您需要拦截的广告窗口位置,具体如下图:




5、此时会显示该弹窗的进程名,我们只需要点击选择【关闭】或者选择【隐藏】按钮即可成功关闭该弹窗。具体见下图:



    成功安装火绒安全软件并成功开启弹窗拦截功能后,大部分弹窗广告会被自动拦截,偶尔出现漏网的弹窗广告,也可通过截图拦截功能将弹窗广告关闭。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017000